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勇敢......

黑暗中
寂寞伸出的双手,
冰凉的空气像火
害怕又收手.
路太远
谁的眼神永远,
盲目跟你一起走 怎样才会懂.
记忆里
爱应该总是温柔, 有了这一切才能不怕黑夜.
是我勇敢太久
决定为你一个人而活
不能说出口
那么折麽
勇敢了太久 城市充满短暂的烟火 无处躲
照亮了沉默
明白是寂寞.。。。。。勇敢 张惠妹
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生活着
因为知道自己的路不容易
从小学到中学一直到现在的学院生活
不管前面的阻碍是啥都很努力的跨过去
可是有时候真的好累好累
看不清前面的路,这时候真的好希望,身边的同学可以明白自己吧
可是很多时候他们并不懂
或许就像妹说的
我应该去习惯这样的生活
加油吧,相信自己可以不管再辛苦再累
只要撑过去了
美丽的天空总是在前方等者
我知道前方的路我不孤单
有我爱的人陪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