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船和木板的故事

在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艘航船在向着好望角的方向愉快的航行着
在路上他遇到了一块在海洋中漂泊的木板
他们就互相问起他们想要去的地方是哪里
航船答道我想到好望角去
那你呢木板,你想要到那里去啊
木板答道,我啊
我还不知道哦
看顺着水流,他能够带我到哪里去
在中学毕业的时候
我像什么呢
是一艘有方向的轮船
还是一块没有方向在海上漂泊的木板呢
我想我会是在像后者多一些吧
因为那时候的虽然对我现在的选择是有兴趣
可是那时候对以后的方向仍然是模糊的
可是在这两年里边
会慢慢的发现到自己的方向慢慢的变成明确了
慢慢的对未来越有信心
那会是我自己努力的原动力
信任与不信任
刚刚接了通电话
过程就不多说了
只是想说
以前的我或许会那样子做
可是现在的我在慢慢的蜕变中了
或许以前我真的不会考虑到其他人的立场感受
可是现在的我
真的不会了
为什么
家人会选择不信任呢
我有说的我会承认
我没有说的就真的没有
人与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为什么他们不相信甚至怀疑呢
我不懂真的不懂。。。。
为什么
为什么
那种心情真的很难言语。。。。

没有评论: